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办理2009第二期《江苏高等教育数字图书馆通用借书证》的通知

办理2009第二期《江苏高等教育数字图书馆通用借书证》的通知 

2009年度第二期江苏高等教育数字图书馆通用借书证的预约登记工作现在开始了!现将办理方法通知如下: 
    1 办理对象:东南大学在籍或在编的硕士生、博士生和教师。 
    2 办理地点:九龙湖校区图书馆流通部(二楼流通服务台委托借阅处);四牌楼校区图书馆流通部(新馆总服务台);丁家桥校区图书馆(一楼中文借书处)。 
     3 办理程序:请携带本人数字化校园一卡通、身份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请在照片背面注明姓名、身份、所在院系、身份证号),到所在校区馆登记。 
     4 登记时间:即日起周一至周五,九龙湖校区9:30~12:00,13:00 ~16:00; 四牌楼校区8:00~11:30,14:00 ~17:00; 丁家桥校区8:00~11:30,14:00 ~17:00。 
     5 登记截止日期:2009年11月9日,请需要办理的读者抓紧时间登记,逾期恕不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