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在线音频培训课程(Web of Science 数据库)

Web of Science 在线音频培训课程

l  认识SCI  (00:19)

什么是SCIWeb of Science?我们为什么要使用Web of Science进行科研?高质量的引文索引给我们带来什么独特的体验?

https://thomsonscientific.webex.com/thomsonscientific-sc/k2/e.php?AT=RINF&recordingID=49828322

l  轻松选题  (00:43) 

如何概览课题?如何锁定高影响力论文?如何分析课题趋势?—— 系统介绍引文报告功能、排序功能、分析检索结果功能等进行轻松选题。

https://thomsonscientific.webex.com/thomsonscientific-sc/k2/e.php?AT=RINF&recordingID=49828332

l  快乐写作  (00:24)  

如何利用SCI数据库高被引论文写好论文标题摘要?如何自动插入参考文献并按照投稿期刊进行格式化?

https://thomsonscientific.webex.com/thomsonscientific-sc/k2/e.php?AT=RINF&recordingID=49828337

l  有效投稿  (00:30)

您想为您的科研论文找一个情投意合、门当户对的期刊进行投稿吗?您想快速有效提高您的论文投稿命中率吗?SCIJCR数据库的有效分析与评价,给您一双慧眼,助您有条不紊地理性投稿。

https://thomsonscientific.webex.com/thomsonscientific-sc/k2/e.php?AT=RINF&recordingID=49953762

l  展示成果  (00:09)

全球研究人员的学术社区,给您一个展示您科研成果的免费广告平台,帮助您更好的与同行交流。

https://thomsonscientific.webex.com/thomsonscientific-sc/k2/e.php?AT=RINF&recordingID=4995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