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浙江大学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一行来我馆调研交流

        4月15日下午,浙江大学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主任韩子静等一行六人来我馆调研交流。我馆资源发展部主任田芳老师及相关岗位馆员参加了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田芳老师对浙江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嘉宾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图书馆的发展沿革、馆舍空间、组织架构、科研支持等方面的情况及近年来资源建设发展情况,并重点就东南大学图书馆十四五规划中资源发展部所承接的工作内容做了相关分享。韩子静老师一行围绕浙江大学图书馆资源建设部门的工作内容及人员配置、管理系统、采访/编目工作、特藏资源建设情况及规划、纸质报刊订购、数字资源建设、文献资源绩效评估、资产管理系统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
        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就管理系统、工作流程、资产管理等详细内容进行了进一步深入的沟通。

        交流会后,来访同仁参观了我馆新书展示室等特色空间。(资源发展部 吴媚供稿)


责编: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