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河海大学图书馆余达淮馆长一行应邀来我馆开展业务交流

        4月13日上午,应我馆李爱国馆长的邀请,河海大学图书馆馆长余达淮、党总支书记冯广将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等11人来我馆开展业务交流。我馆馆长李爱国、副馆长范斌、钱鹏、陆娟以及相关部门主任参加交流。座谈会由李爱国馆长主持。
        李爱国馆长首先对河海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李馆长从资源建设、人员队伍、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基础业务工作、教学科研支持、文化育人等管理服务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目标定位、十四五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余达淮馆长就河海大学图书馆的历史沿革、近年来的发展及未来建设思路做了介绍。
        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就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开展、业务数据采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河海大学图书馆一行参观了我馆新技术体验中心、展览展示中心、数字学术中心等特色空间。(办公室 夏圆供稿)


责编: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