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姜文书记一行来我馆调研交流

        4月13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文一行4人来我馆调研交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莉玲及相关部门主任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孙莉玲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姜文书记首先表达了此次来访目的,并介绍了此次来访同仁。随后,孙莉玲书记向来访同仁介绍了东南大学概况以及我馆在图书馆系统、空间环境、馆藏文献、馆员队伍、管理架构、基础业务工作、教学科研支持、文化育人服务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图书馆党总支工作、基层党建、校园文化建设、阅读推广、馆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随后,资源发展部、流通阅览部、文化与特藏部各主任分别就其部门工作做了介绍,包括资源建设、图书采购荐购、数字资源配置、流通借还、期刊采购、阅读推广、特色馆藏建设、空间建设、对外宣传等。姜文书记就湖南工业大学历史概况、办学特色、馆员队伍、职能服务等方面做了介绍。
        会议交流环节,双方就图书馆管理模式和特色馆藏建设,文献建设为学科服务和双一流建设服务的举措,安全及党建工作经验,多媒体研修间等特色空间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座谈会后,来访同仁参观了李文正图书馆。


责编: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