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中国联通软研院南京分院一行来我馆调研交流

        4月12日上午,中国联通软研院南京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世富一行11人来我馆调研交流。我馆党总支书记孙莉玲、馆长李爱国以及相关部门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孙莉玲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李爱国馆长对中国联通软研院南京分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东南大学概况以及我馆在图书馆系统、空间环境、馆藏文献、馆员队伍、管理架构、基础业务工作、教学科研支持、文化育人服务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张世富一行对东南大学及东大图书馆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表示赞叹,并介绍了中国联通软研院南京分院整体概况、职责定位、党组织概况、目前取得的成果成效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
        会议交流环节,双方就党建工作、数字化转型、智慧图书馆、阅读推广、智慧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希望双方一起共寻合作生长点,实现文化共创、党建互动、校企联动,用技术解放人力资源,实现智慧化管理与大数据环境下的精准服务。
        座谈会后,张世富一行参观了李文正图书馆。


责编: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