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丁家桥校区图书馆学科服务走进中大医院胸心外科

        3月23日下午,图书馆副馆长范斌和丁家桥校区图书馆、学科服务部4位馆员应中大医院胸心外科邀请进行交流。胸心外科薛涛主任及胸心外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图书馆王贤老师就中大医院胸心外科的学术产出、竞争力分析等做了详细报告;陈东毅老师就东南大学胸心外科相关资源和图书馆能提供的服务做了详细的介绍。交流环节,胸心外科参会医生就论文全文获取、科技查新等问题提出咨询,图书馆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薛涛主任对图书馆老师的报告表示肯定,希望科室成员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提高科研产出。此外,在图书馆资源建设方面,胸心外科参会医生希望图书馆进一步提高其专业资源的保障,同时希望在论文写作和资源获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图书馆的合作和交流。(丁家桥校区图书馆 供稿)

责编: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