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图书馆2020年度优秀部门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1月13日,东南大学图书馆2020年度优秀部门评选工作顺利完成。本次评审工作,由馆领导、部门主任和图书馆部分教代会代表共同组成评审组。部门集体述职会议由馆长李爱国主持,评审组成员参与本次会议,部分馆员列席会议。

李爱国馆长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在学校正确领导下,图书馆全体员工聚焦抗疫情、抓服务、谋发展”等关键词,以文献建设为核心、师生需求为驱动、事业发展为动力、制度建设为保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领军人才”培养作出了积极贡献。评选优秀部门的目的也是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

会上,各部门主任按序依次进行了述职答辩,介绍了各部门基本工作、亮点工作、发展规划、馆员风采等。随后,按照会议流程,评审组成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打分。经部门推荐、集体述职、评审组评定和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环节,最终授予文化与特藏部、查新与知识产权信息服务部、资源发展部优秀部门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部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图书馆事业全面发展再添新绩。希望图书馆全体馆员以受表彰的优秀集体为榜样,为全面推进图书馆服务力提升和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