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江苏省高校图工委战略规划与空间建设专委会召开2020年度主任委员会会议

 20201127日上午,江苏省高校图工委战略规划与空间建设专委会2020年度主任委员会会议在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图书馆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邱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林平亲临会议指导。专委会主任委员、我馆馆长李爱国,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图书馆馆长周爱民、南京林业大学图书馆馆长王全权、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馆长曹伟平以及江苏大学图书馆馆长符永宏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李爱国馆长主持。

 王邱文书记对专委会各位馆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省高校图工委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图书馆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建设与发展的相关问题征求了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林平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高度肯定图书馆在学院新时期科研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期待在高校图工委的指导下,图书馆工作能取得新成效,为公安工作现代化继续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了专委会年会的举办、专委会成员组成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会议明确,一是定于12月上旬由江苏大学图书馆承办本年度专委会年会;二是充分依据对战略规划制定有丰富经验、近年来有新馆建设或老馆改造的图书馆,同时兼顾高职高专院校及地域等因素吸纳专委会成员;三是为了保证专委会工作的常态化及稳步推进,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如组织案例征集等活动,促进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事业发展。(办公室 夏圆供稿)


责编: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