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爱思唯尔 Reaxys博士奖

敬请化学精英报名角逐首届Reaxys博士奖
 

Reaxys® 博士奖旨在奖励有机、有机金属和无机化学领域的原创性和创新性研究

 

    瑞士纳沙泰尔,201025 - 爱思唯尔Properties SA日前宣布正式启动Reaxys博士奖,主要面向正在攻读博士学位或已在过去12个月内完成博士学位的候选人。

    该奖项将颁发给在同行评审出版物上发表过优秀研究论文的候选人。三位获奖者将分别获得2000美元奖金,并受邀在EuCheMS大会(将于2010830日在德国纽伦堡举行)的获奖者研讨会上展示其研究成果。

    爱思唯尔Properties SA科学事务总监David Evans博士评论道:"Reaxys是根据化学家的需求而设计和创建的新型工具。此次比赛将进一步巩固我们与化学家的这种伙伴关系。"他继续说道:"青年化学家所做的研究应该得到业界的关注。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奖励他们的创造性工作,并使他们获得应得的认可。"

所有参赛作品将由全球顶级化学家组成的审核委员会在Reaxys咨询委员会下述三位成员的主持下进行审核:

·        P. Kocis博士 - 阿斯利康公司前任全球科学与信息总监

·        H. Kunz教授 - 德国美因茨大学

·        H. N. C. Wong教授 - 香港中文大学

 

审核依据:原创性、创新性、重要性、应用性、严谨性和出版质量。

所有参赛作品应连同博导推荐信、个人简历和同行评审代表件在2010228日之前一并提交。

            详情:http://prize.reaxy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