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郑永飞馆长一行来我馆交流

        8月19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郑永飞馆长一行5人来我馆进行业务探讨与交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莉玲、馆长李爱国、副馆长钱鹏、馆长助理罗涛、陆美以及办公室主任谭瑛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爱国馆长主持。
        座谈会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郑馆长首先表达了此次来访目的,并介绍了此次来访同仁。随后,李馆长向来访同仁介绍了我馆在图书馆系统、馆舍空间、馆藏发展、文献经费、馆员队伍、管理架构等方面的概况,并重点对我馆管理与服务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包括目标定位、文献中心建设、学习支持中心建设、科研支持中心建设、文化传承中心建设以及支撑条件建设6个方面。
        在会议交流环节,双方就图书馆电子资源保存管理、阅读推广品牌、馆员能力提升、学习与科研支撑、读者服务中新空间新技术的应用、馆内机构设置和职能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郑馆长及同仁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并对我馆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

        座谈会后,来访同仁参观了李文正图书馆。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