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5月26日九龙湖资源讲座——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标准在各科研项目中的应用

主讲人: 郭英君,ASTM 产品经理 
时间:526(周三)下午340-440 
地点: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B505 

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 American Society For Testing and MaterialsASTM)成立于1898年,是世界上最早、最大的非营利性标准制定组织之一,任务是制订材料、产品、系统和检测服务的标准及促进有关知识的发展。目前分两大部分:ASTM Standards Collection产业标准和ASTM Digital Library数字图书馆。 
应用领域涉及材料工程、土木工程、建筑、机械、电子、电机、光电、纺织、物理、化学、化学工程、环境工程、水资源、地质、航空太空工程、分子医学、生医工程等相关领域。 
通过此次培训,您将 
   
随时了解标准化领域的最新动态 
   
认知并深入了解ASTM的重要性 
   
掌握快速查询ASTM标准技巧 
   
如何创造出值得信赖的原料、产品、体系和服务 
   
在飞速发展的时代,掌握ASTM标准的各种试验方法,帮助您缩短您的科研时间,创造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欢迎参加!

九龙湖信息咨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