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党总支关于全体党员在打赢防疫阻击战中发挥作用的号召

图书馆全体党员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学校党委也发出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图书馆党总支向图书馆各党支部和图书馆全体党员发出号召,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通知精神,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一是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落实中央、教育部、江苏省、南京市和学校的有关要求和防控规定,尊重生命,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二是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好舆论宣传工作、群众关心工作、情绪疏导工作、信息上报工作。特别是要重点做好身处疫区同志的关心和关怀工作,党支部书记专人专门负责联系。
        三是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树立担当意识,扎实工作,把践行初心和使命体现在疫情防控和工作岗位上。一方面,积极做好应紧准备和开学前的工作准备;另一方面,开学后充分考虑图书馆作为大型服务空间面向师生、面向读者的特点,重点岗位、窗口服务干部党员上岗,坚决服从组织领导和统一安排
        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在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充分体现图书馆每一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图书馆党总支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