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图书馆闭馆紧急通知

各位读者: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读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

1. 从即日起,图书馆(李文正图书馆、四牌楼校区图书馆、丁家桥校区图书馆)暂停开放,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2. 闭馆期间,24小时还书机暂停服务,外借图书均不计算逾期。

3. 图书馆电子资源及数据库等线上服务正常,本校读者在校外可通过VPN使用各类电子资源:http://lib.seu.edu.cn/list.php?fid=122

4. 咨询邮箱:library@pub.seu.edu.cn

紧急办公联系电话:

谭瑛老师:13815883307

请关注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我们将及时发布最新动态信息,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祝各位读者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东南大学图书馆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