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举办2020年迎新座谈会

        2020年1月13日,图书馆2020年迎新座谈会在李文正图书馆二楼毓琇文化沙龙举行。100余名馆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胡曦玮、卢欣宇、徐文强、黄思慧和武秀枝5位老师主持。
        会上,馆长李爱国代表馆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馆员致以新年的祝福;总结回顾了2019年我馆取得的显著成绩,向一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默默奉献的同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李馆长激励全体馆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座谈会上对夏圆等18名2019年度“东南大学图书馆优秀馆员”、邵理家等6名东南大学图书馆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座谈会期间,与会馆员欣赏了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合唱 《龙的传人》、脱口秀《情商与智商》、舞蹈《抖肩舞》等节目。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