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读在金秋,读书有“礼”:PART 4 Amazing Book

 

Amazing Book第二期——暨Wiley电子图书微信互动

 

通过Amazing Book活动,推广Wiley电子图书,使图书馆资源得以更好的利用,同时也提升大学生的信息素养及人文素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活动时间:20151116日——20151216

活动地点:九龙湖李文正图书馆

活动对象:本校全部师生

主办方:东南大学图书馆  Wiley出版集团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行知社

活动内容:

  A.参与方式:

(1)扫码关注东南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

(2)回复“活动”即可得到活动的详细说明;

(3)发送“一句话证明我用过wiley电子图书+一卡通号+姓名+手机号”至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活动,赢取丰厚奖品。

       B.互动活动详情:

1)从参与活动的读者中择优(根据“一句话”的创意和贴合度)选取15名同学,3人一组(视参与人数情况做适当增减),分别组成“W”、“I”、“L”、“E”、“Y5支队伍参加比赛(视参与人数情况队伍做适当增加,如另加“S”、“E”、“U”等队伍)。

2)环节1wiley推荐合照

每队在规定时间(10分钟)内,在图书馆内向同学推荐使用wiley检索电子图书,并合照(照片里含有该同学正使用wiley搜索电子书)。规定时间内合格的合照数最多的队伍获胜。

环节2wiley越野合作

每组首先获得一个线索,推荐合照获胜的队伍可多获得一个线索,根据线索到达下一个地点,获得下一个线索,以此类推,直至完成任务并返回指定地点为止。注意,小组成员必须一起行动。最终,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奖品设置:

一等奖(1组):联想(LenovoYOGA 8英寸平板电脑

二等奖(2组):Wtitech L12S 蓝牙手表 

三等奖(2~3组):小米手环

参与奖:书签

 

赶快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