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来我馆指导工作

        10月21日下午,东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在学校组织部领导的陪同下到我馆指导工作。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莉玲、图书馆馆长李爱国接待了指导组一行。
        孙莉玲书记介绍了我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和目前进展等情况,包括图书馆榜样人物评选,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组织观看爱国主题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红色诗歌家书抄书接力、“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阅读马拉松等活动。指导组一行参观了在我馆展出的《在雨花英烈精神的激励下前进——东南大学一代青年的红色记忆》主题展览。

        孙书记表示,图书馆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参与、不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