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关注EI学术期刊,把握工程科研动态” 讲座成功举办

        2019年9月16日下午,由东南大学图书馆与爱思维尔出版集团联合举办的“关注EI学术期刊,把握工程科研动态”讲座在四牌楼校区图书馆203成功举办。主讲嘉宾是来自爱思维尔出版集团的产品总监Judy Salk女士、产品经理Kane Gu博士及爱思唯尔中国工程部客户顾问罗莹女士。讲座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南京各兄弟院校图书馆同仁、期刊编辑以及部分东南大学师生。

        Judy Salk女士就“聚焦工程领域科研人员,全面把握工程科研动态”主题作了报告,与现场听众讲述了世界、中国工程科研产出和Ei内容增加及发展规划内容。随后,顾博士对Ei Compendex内容收录标准作了详细的讲解,并为期刊编辑和研究者提出了建议。最后,罗莹女士对Ei数据库的叙词检索和2019年新功能应用进行了展示。

        互动交流环节气氛热烈,三位主讲人与在场听众就Ei数据库功能、Ei文献检索、期刊选择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此次讲座可帮助科研人员更为深入的了解Ei资源的功能应用,能更好的为科研服务;帮助研究人员更为准确和快速的获取文献资源,为其科研助力。(学科服务部 黄思慧供稿)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