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2019年春季外文图书荐购展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我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使师生更多地了解外文原版图书出版信息、更方便地获取教学和科研所需资源,图书馆与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联合举办2019年外文图书荐购展。

本次外文图书荐购展汇聚包括Elsevier、Wiley、Taylor & Francis 、The Oxford University、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等全球知名学术出版社精选外文图书,图书内容紧扣各学科研究方向,涉及数学、物理学、化学、材料学、工程技术、电子通信、电子电气、自动化控制、机械工程、生物科学、环境科学、航空航天、建筑科学等学科。

书展日程安排:

2019年5月5日-10日 九龙湖李文正图书馆北门一楼 新书阅览体验区

2019年5月5日-7日 丁家桥图书馆一楼大厅

2019年5月8日-10日 四牌楼图书馆一楼大厅

推荐方式:

1.亲临现场推荐(填写荐购单或者使用图书馆的读者荐购系统推荐)

2.邮件推荐(附件为本次书展的所有清单,您可以下载后标记出所需图书,留下联系方式,发送至工作人员邮箱:wumei@seu.edu.cn

3.联系院系的学科馆员进行推荐(http://www.lib.seu.edu.cn/list.php?fid=106

注意事项:

1.为了便于通知选书人所选图书的到馆情况,请大家在荐购图书时务必留下邮箱和联系方式,方便工作人员后期邮件回访。

2.如果日常有相关外文图书需求,欢迎随时联系图书馆外文采访人员(wumei@se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莅临书展!说不定挑一本会有灵感!

附件:

2019年春季外文书展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