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2019年寒假开放时间安排

        根据学校[2019]9号文件精神,图书馆1月21日至2月21日进入寒假开放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一、各校区图书馆开放安排

 

        注:1.春节期间(2月4日至2月10日)闭馆。
               2.至图书馆复印请使用自助复印设备。
               3. 2月22日(周五)起正常开放。

二、科技查新
        寒假期间,科技查新服务原则上只受理本校师生的委托,本校师生通过科技查新管理系统(http://58.192.117.5/cx/)提交网络申请,取报告时间与值班馆员沟通后确定。
        【特别提醒】寒假期间查新工作人员轮流值班,尽可能满足师生的查新需求。但也请大家务必给工作人员预留处理的时间(原则上国内查新需7个工作日,国内外查新需15个工作日),假期模式恕难处理特别加急的查新任务,期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图书馆1月仍提供博士开题查新报告的审核服务,有此需求的同学可于通知的时间内前往办理。

 

 

        注:春节期间(2月4日至2月10日)暂停业务受理。

 

三、查引查证(文献收录引用证明)
        寒假期间,查引查证服务原则上只受理本校师生的委托,师生可通过平台在线委托、现场委托2种方式请值班馆员完成各类文献证明。具体详见文献查收查引委托与处理或“图书馆主页——科研支持栏目——查收査引——使用帮助”。
        检索报告完成后馆员会电话或短信通知师生至事先要求的校区取报告,请务必留意各校区的取报告时间(同现场委托时间)。

 

        平台网址:http://58.192.117.61:8081/subjects/widgets/cscy/
        注:春节期间(2月4日至2月10日)暂停业务受理。

 

四、原文传递
        假期中,原文传递馆际互借系统将会有工作人员每周一次集中处理系统中的申请,请大家尽量在周三前提交申请。若有发出的申请请求得不到及时回复的现象,请大家耐心等待,谢谢大家的配合。
        全国各高校将陆续进入假期,申请的文献若为复印后寄出的,因为快递的接收和校区分散的原因将无法及时通知用户来取,请大家尽量将此类文献的申请放在开学前一周提交,如果特别急需的请和值班员确认后再提交。
        注:春节期间(2月4日至2月10日)暂停业务受理。


 东南大学图书馆

2019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