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南京高校(江宁地区)图书馆联合体首届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2019年1月11日下午,由南京高校(江宁地区)图书馆联合体、江宁区文化广电局主办,江宁区图书馆承办的南京高校(江宁地区)图书馆联合体首届新年联欢会在江宁市民中心小剧场成功举办。东南大学图书馆、中国药科大学图书馆、河海大学图书馆、南京医科大学图书馆、江宁区图书馆等19所联合体成员馆馆领导以及200余名馆员参加了本次联欢会。联欢会由东南大学图书馆罗亮老师与中国药科大学图书馆周阳老师主持。联欢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举办本次联欢会举办的初衷与意义,并向现场的图书馆同仁致以新年的祝福!
        联欢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舞蹈、小合唱、大合唱、古筝太极表演、诗朗诵等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我馆的女生小合唱东大版《我喜欢》让人耳目一新,舞蹈《My Buddy》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东南大学图书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8个精心准备的节目将联欢会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伴随着掌声与欢笑声,持续2个多小时的联欢会在《难忘今宵》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本次联欢会,丰富了江宁高校联合体成员馆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成员馆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联合体各成员馆的凝聚力!

 

 

 

 

摄影:武天纵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