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荣获“东南大学样板党支部”及“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点”称号

        近日,图书馆第二党支部荣幸入选“2018年度东南大学样板党支部”建设单位及“首批东南大学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点”建设名单。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党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东南大学根据《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方案》(东大委[2018]45号)要求,确定84个基层党支部为2018年度东南大学样板党支部建设单位,图书馆第二党支部荣幸入选,进入建设名单。同时,根据《关于选树东南大学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点的通知》(校党组[2018]29号)要求,确定19个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点建设单位,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也光荣入选建设名单。
        这是我馆第二党支部获得的极高荣誉,是对东南大学对图书馆党建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将迈入一个更高的台阶。2019年,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作为“东南大学样板党支部”及“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点”正式进入建设周期中,党建工作有了更高的指引和要求。在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大环境下,在从严治党的原则中,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将稳抓狠抓党建工作,做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更好的服务于“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图书馆第二党支部 王学琴供稿)

责任编辑: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