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2018.10.11-JLH]信息素养讲座:SciFinder在化学科学中的应用

讲座名称: SciFinder在化学科学中的应用 

主讲人:朱传娴 美国化学文摘社北京代表处客户顾问
时间:2018年10月11号(星期四)19:00—20:30
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纪忠楼410

 

主要内容:SciFinder是什么?为什么要用SciFinder?在SciFinder中怎么查找需要的科技信息?怎么才能不漏重要文献?设计的化合物可以申请专利吗?来参加本次讲座吧!本次讲座着重介绍SciFinder中的文献、物质和反应检索的基本策略及技巧,并结合大量检索案例和现场演示,充分挖掘SciFinder强大的检索功能和海量信息,让您轻松获得需要的 科研信息,提高科研效率!

 

SciFinder 简介:SciFinder由美国化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ACS)旗下的美国化学文摘社 (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 CAS)出品,是一个研发应用平台,提供全球最大、最权威的化学及相关学科文献、物质和反应信息。

 

欢迎参加!

 

责任编辑:刘宇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