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中央民族大学图书馆同仁来我馆交流

        9月17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图书馆馆长刘明新等4位同仁来我馆进行业务探讨与交流。馆长李爱国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在四牌楼校区图书馆接待了来宾。
        交流会上,中央民族大学图书馆馆长刘明新首先表达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并简要介绍了中央民族大学和图书馆的基本情况。随后,李爱国馆长向来访同仁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图书馆在资源建设、管理架构、服务支持、队伍建设、人事考核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情况。李馆长重点对今年初业务部门调整以来我馆采取的学习支持、科研支持及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此外,李馆长也就如何重新定位大学图书馆、如何实现管理和服务转型等提出了自己的思考。
        在听取了李馆长的详细介绍之后,刘明新馆长表示此次交流给以后的工作很大启发。随后,两校图书馆的各业务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在服务外包、人才评价、岗位聘任、机构知识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中央民族大学图书馆向东南大学图书馆赠送了珍贵书籍《御制外苗图》,并参观了四牌楼校区图书馆和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办公室夏圆供稿)


摄影:夏圆

责任编辑: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