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黄大卫副校长莅临图书馆指导工作

5月23日上午,分管图书馆工作的黄大卫副校长莅临李文正图书馆指导工作。李爱国馆长、范斌副馆长和办公室夏圆副主任等参加接待并陪同考察。
李馆长从目前图书馆的馆舍空间、馆员数量、文献经费、资源状况、服务项目、总体发展目标和发展重点等几个方面向黄校长做了详细汇报,并重点报告了目前图书馆在馆员数量、运行管理、学科点建设、馆舍空间、馆员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几个突出问题。
在认真听取了李馆长汇报之后,黄校长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学校教学科研活动及当前的 “双一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并表示会尽其所能与大家一起共同促进图书馆建设与发展。
黄校长希望图书馆需做好顶层设计,发挥馆内外专家作用,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保障服务;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建设有特色的高水平图书馆;通过引进和培养相结合的方式提升馆员队伍素质。同时他还要求图书馆进一步地加强安全、宣传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工作。

汇报结束后,黄校长在相关人员陪同下考察了李文正图书馆部分阅览室、书库及即将改造的几个空间。(办公室夏圆供稿)

责任编辑: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