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袁曦临老师领读《人类简史:从动物到上帝》

201859日,我馆研究馆员袁曦临老师应江宁区全民阅读办之邀,担任“书香江宁·跟着高校老师读经典”共读活动第二期领读者。



袁老师本次领读作品是以色列作家尤瓦尔.赫拉利的著作《人类简史:从动物到上帝》。作为“书香江宁·跟着高校老师读经典”第二期领读者,袁老师从认知革命、农业革命、科学革命三个方面梳理了作者观点,用妙趣横生的的语言为1700余名听众进行线上导读。据悉,为配合线上导读活动,526日下午,袁老师将应邀在江宁区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作主题为“别开生面的《人类简史》——阅读的五个步骤”主题讲座。

“书香江宁·跟着高校老师读经典”是由江宁区全民阅读办主办,江宁区图书馆、知语轩青年发展中心联合承办的共读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书香江宁”建设,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激发市民阅读热情,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社会共识。活动邀请驻江宁地区各个大学的老师担任领读者,每月推出一校一名师向市民推荐一本经典好书,通过自发阅读、线上导读、交流分享、走访体验、线下讲座等活动形式,系统地阅读经典。

责任编辑:李瑞瑞

审      核: 刘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