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书展

    2018年4月20日,“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书展在李文正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同志指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创造了中国发展的奇迹,展现了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推动着“中国号”巨轮高歌猛进驶入新时代。为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东南大学图书馆甄选馆藏图书百余册,从不同角度展现我国从奋斗、起步到腾飞的40年,弘扬中国人民勤劳、勇敢、智慧、不懈奋斗的精神。

本次主题书展也是“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东南大学第十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为更好地配合读书节活动,本次书展持续到5月25日。




责任编辑:李瑞瑞

审      核:刘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