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岗位聘任后首次党支部书记与委员会议

2018416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李文正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与委员会议。传达与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讨论安排近期党建工作。会议由总支书记黄松莺主持。

 会上,黄书记总结回顾了图书馆近期开展的党建工作,秉承提高党员修养的要求,积极落实党员干部与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同时对新一轮岗位聘任后党总支秘书陈霞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接下来,大家围绕党总支计划开展的四个主要工作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在前期征集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参会党员积极出谋划策和集中表态,确定了图书馆4月份党日活动内容和时间;5月份、6月份两期馆员沙龙主题和时间。讨论了关于党员教育视频大赛参赛作品的内容及制作,集思广益并成立制作小组,保障后续工作的开展。另外为促进党建工作有效开展,会上还讨论了图书馆新一轮岗位聘任后,党支部的重新划分事宜。

 本次会议为后续党建工作指引了方向,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干部职责,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