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参加东南大学第二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

2018413日,东南大学第六十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在九龙湖校区体育馆开幕。校领导左惟、张广军、王保平、郑家茂、任利剑、丁辉、黄大卫、吴刚、金保昇,以及各院系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气宇轩昂、鲜花方阵朝气蓬勃地步入场地,在他们的引导下,由各院系、校机关、图书馆、后勤等组成三十余代表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黄松莺、 工会主席符少北等42名馆员组成的图书馆方阵整齐划一,士气高昂地通过主席台,充分展示了图书馆的精神风貌。


我馆馆员参赛积极,武天纵、陈霞等16名馆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其中,潘海燕老师在田径赛事上表现优异,在上午的教职工女子1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三名。王学琴等4名馆员参加的教职工女子4×100米决赛获得小组第四,充分展示了馆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在桃园篮球场举办的趣味项目,我馆馆员更是全身心投入,享受过程的快乐。无论哪个组别的参赛馆员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沉浸在青春和活力之中,展现了馆员风采。


责任编辑:李瑞瑞

                                                 审    核:刘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