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我馆召开新一届部主任工作会议

312日下午,东南大学图书馆新一届部主任工作会议在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召开。党总支书记黄松莺、馆长李爱国、副馆长范斌、副馆长钱鹏、馆长助理符少北以及9个部门的正副主任出席了会议。本学期开学初,图书馆通过相关程序任命了新一届各部门负责人,20位部门正副主任即将履新。

会上,黄松莺书记宣读了新部门主任的任命文件。李爱国馆长在肯定上一届部主任工作的基础上,对新一届部门主任提出了殷切期望,强调了部主任工作的重要性,部主任承担着管理者、服务者与协调者的角色,责任重大,希望各位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树立服务意识,在工作中发挥主导作用,在日常管理中发挥协同作用,共同推进图书馆建设,并对接下来的馆员聘任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

最后,黄松莺书记希望各位部主任不负重托,勇于迎接挑战,处理和平衡好管理和业务的关系,认真履行职责,把图书馆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