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关于2011年博士点基金查新的提醒

    2011年度博士点基金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教育部今年要求必须进行国内外科技查新。我校申报课题众多、又适逢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申报,而图书馆查新站人力有限,难以在短期内完成如此多的查新课题。
  查新是一项复杂的文献查证工作,正常情况下至少需要十个工作日完成,而博士点基金集中申报,完成时间可能会更长。为保证我校教师在查新高峰能顺利申报基金,图书馆温馨提醒大家:
  (1) 请尽早提交查新申请。图书馆会按先来后到顺序受理查新申请。
  查新申请方法:
  在图书馆主页下方,点击“教育部科技查新中心”——“查新委托”——“委托书下载”、“合同下载”,填写申请表单。http://58.192.117.2/refermis/consign.aspx
  (2) 请认真填写查新委托合同,认真精炼课题创新点(不多于三个)。
  因校图书馆查新站工作人员较少,而课题数量过大、需求时间过于紧张,如有服务不到位处,敬请谅解。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东南大学图书馆科技查新工作站
  2011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