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关于2011年职称申报文献检索需求的提醒

    按校人事处(东南大学新职称条例关于学术期刊认定的说明(2011年用)要求,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均以通过情报检索机构检索并出具书面证明为准。鉴于申报职称的教师数量较多,检索证明时间要求紧迫,又适逢杰出青年材料准备,而图书馆检索人力有限,难以在短期内完成数量如此多的检索报告。
    图书馆检索证明是一项细致的文献查证工作,为保证我校教师在申请高峰时期能顺利申报,图书馆温馨提醒大家:
    (1) 请尽早到馆申请并提交委托书。图书馆会按先来后到顺序受理。
 
    (2)提交委托书时请提供文献列表清单,中文文献请同时携带相应期刊。
 
    (3)九龙湖馆受理点:李文正图书馆A202,电话52090337
     四牌楼馆受理点:四牌楼图书馆201,电话83792888
     丁家桥图书馆受理点:丁家桥图书馆4楼,电话83272470
因校图书馆查新站工作人员较少,在量大人员紧的情况下,如有服务不到位处,敬请谅解。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东南大学图书馆   
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L04)
2011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