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IEEE作者研讨会-“如何发表高质量IEEE科技论文”将在我校举行

    在图书馆协助下,IEEE将于9.26(周五)在我校吴健雄纪念馆B1报告厅举办作者研讨会“如何发表高质量IEEE科技论文”。研讨会将关注IEEE投稿的方方面面,从IEEE文献出版流程到基本的写作技巧和投稿相关内容。

    此次研讨会的主旨是让工程师、教师、研究人员与作者通过提高他们的发文能力、分享学术研究成果来增进技术进步和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本次活动免费面向对IEEE投稿感兴趣的相关专业人员。

    研讨会主题将由IEEE Fellow、IEEE Transactions on Sustainable Energy创刊主编以及IEEE出版委员会前主席Prof. Saifur Rahman主讲。他将分享作为一名IEEE作者有价值的亲身经历以及关于编辑与同行评审过程的见解。

会议需要提前注册 http://cn.ieee.org/show.php?a=444

日期: 2014926,周五
时间: 1:30 - 5:30 PM
地址: 东南大学-南京
吴健雄纪念馆B1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