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学生馆员协会成立大会在我馆召开

612日下午,东南大学学生馆员协会成立大会在李文正图书馆三楼润良报告厅举行。大会由东南大学图书馆顾建新馆长主持,东南大学林萍华副校长出席本次大会并讲话。图书馆全体馆员及30余名学生馆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上,顾馆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生馆员协会的基本情况。林校长为学生馆员协会授牌,并对学生馆员协会的未来发展表达了殷切的希望。林校长希望,学生馆员协会能够真正架起图书馆学生馆员与馆员之间的桥梁。学生馆员协会代表,来自机械学院的王幼真同学介绍了首届学生馆员协会的成员,并谈论了自己对协会成立意义的认识。

东南大学学生馆员协会是在图书馆的指导下,学生自愿成立、自主管理的学生社团。学生馆员协会的宗旨是本着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方针,坚持“团结协作、携手并进”的原则,有组织、有计划、有成效地开展活动,辅助图书馆开展各项工作,及时传递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