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图书馆喜获2013年“全民阅读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近日,我校图书馆被中国图书馆学会授予“全民阅读示范基地”荣誉称号,成为本年度全省唯一获得此荣誉的高校图书馆。

该项评选旨在表彰推广“全民阅读”活动中组织得力、策划新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宣传面广、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图书馆学会和图书馆。“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是全国图书馆界的一项重要荣誉,是对各级各类图书馆在推动全民阅读工作中所做贡献的高度认可。只有两次以上获得“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的单位,方可申报“全民阅读示范基地”。 

东南大学图书馆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图书馆之一,百年的历史积淀培育了独特的人文气质和文化土壤。曾先后于20112012年连续两年被中国图书馆学会评选为“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今后在推动校园阅读氛围,引领校园阅读新风气,推广经典阅读、全民阅读方面,我馆将继续不辱使命,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