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善渊读书会勇夺东南大学“学生团体联合会2014年十佳社团”评比“最佳贡献力提名”荣誉称号

2014511图书馆善渊读书会参加了东南大学“学生团体联合会2014年十佳社团”评比的答辩,经过初赛与决赛两轮激烈的角逐,从近200多个学生社团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东南大学十佳社团”之“最佳贡献力提名”荣誉称号,评选规定全校不超过共20只的学生社团可以获得“十佳社团”及“十佳社团提名”荣誉称号,这也是图书馆学生社团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得到了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的一致肯定和鼓励。

本次决赛答辩于上午900在法学院报告厅举行,参与社团共12组,整个活动持续约两个小时,活动气氛紧张而热烈。善渊读书会两名代表在第5位上台进行了5分钟的PPT展示,从溯源、品牌活动、文化交流、年度荣誉四个方面进行了自我陈述,并针对评委们的提问进行了精彩的答辩,获得了在场评委和同学的充分认可。

决赛前,善渊读书会答辩代表在图书馆老师们的指导下做了充分的准备,精心准备的PPT完整地体现了社团的发展和在书香校园建设范方面的努力和创新。
   
通过本次评选,善渊读书会系统地总结了一年来各项活动及其意义,也进一步完善了未来的发展规划,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流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