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培训题目: 把循证医学带进临床

当前,对加强患者护理和提高诊疗效率的需求不断增长,而相关经费投入却日益紧张。因此,一个好的信息资源应当既要在使用上简单方便,又能做到内容上的权威可信。在紧张的临床工作中,忙碌的临床医生寻求的是如何快速解决问题,以便做出最优的临床决策。其中的关键就在于快捷而简单地获取能够描绘临床路径的循证信息。Best Practice 可以帮助您在做临床决策时既能充分掌握相关信息,又不会降低诊疗效率。推崇的理念是以患者为中心的安全诊疗。Best Practice以循证医学为基础,医学生能从中体验和学习并成长为临床医生。

培训内容:
- 
介绍BMJ Best Practice的特点
- 
用临床案例展现Best Practice的应用方式
- 
要怎么用Best Practice来做鉴别诊断
- 
怎么快速的针对病患群来找出适当的治疗方法

培训对象:
- 
实习医师
- 
医学生
- 
住院医师

培训时间: 2011616下午15

培训地点:丁家桥校区图书馆三楼电子阅览室

演讲者介绍:
庄茹玲女士,新加坡人,英国医学杂志出版集团(BMJ Group)亚太区金牌培训师,主要负责本区域内的高校用户培训工作。曾经在爱思唯尔出版集团和Sage出版公司拥有超过10年的培训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