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我馆学科馆员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调研

    为了加强学科服务与读者服务的结合,进一步提升学科服务水平, 6月19日上午,工学分馆部分学科馆员在部主任带领下,前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图书馆,就图书馆服务相关议题和南航图书馆同仁展开了交流讨论,并进行实地参观。
    南航图书馆服务部赵丽主任等四位同仁热情地接待了我馆学科馆员,她们介绍了南航图书馆读者服务、学科服务的基本情况,就导读策划的内容及宣传模式、学科馆员和辅导馆员的工作开展及考核与激励机制、该馆的明星活动和固定活动、留学生信息服务中心及出国留学信息服务中心开展的业务及反响等作了详细介绍。期间,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随后,在她们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南航图书馆的学习共享空间、视听空间、及相关阅览、服务区域,收获了该馆空间布局、管理方式、人员配置、硬件设施等方面的经验。


    交流学习在愉快和谐的讨论中结束,活动令大家欣然而至,满意而归。我馆馆员受益匪浅,在满载着收获的同时,也引发了对工作的思考及下一步服务的推动。(工学分馆 刘丽娟 陆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