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我馆顾建新馆长和钱鹏副馆长受邀与法学院教师座谈

    应东南大学法学院刘艳红院长和孟红书记的邀请,610日下午,图书馆顾建新馆长和钱鹏副馆长来到四牌楼建筑逸夫馆九楼法学院会议室,与法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就资源建设和学科服务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顾馆长首先向法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介绍了图书馆的两个转型,即从纸本资源向数字化的转型,以及从以馆藏为中心到以用户为中心的转型,接着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目前针对院系师生开展的两项主要工作,一是大学生的人文素养教育,二是走进院系开展学科服务工作。随后钱鹏副馆长简要介绍了我馆开展学科服务工作的一些基本情况。刘院长和孟书记对图书馆在法学院资源建设和学科发展方面的支持深为感谢,表示会珍惜图书馆的支持,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资源,用科研实绩证明图书馆学科服务工作的努力。

       座谈中,老师们还纷纷表达了对四牌楼校区图书馆成功进行的空间改造以及图书馆领导人文精神的赞赏,同时也对图书馆的原文传递等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双方并就今后更进一步的相互支持与合作达成共识。(信息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