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读在金秋,读书有“礼”—— Wiley电子图书数据库有奖使用系列活动 开始啦

优雅的生活,来自于每天的阅读。亲爱的读者,闲暇时您是否喜欢阅读图书?图书馆引进了美国Wiley出版集团的电子图书,您可轻松阅读到其中的14290电子图书。

为了鼓励读者了解和使用Wiley平台优秀的电子图书数据库,图书馆于2015119日至201619日期间特别推出该数据库的有奖使用系列活动。以“读在金秋”为主题,设置“现场讲座”、“有奖调查”、“检索达人”、“微信互动”、“馆员推送”等多个环节让大家熟悉Wiley电子书并进而与之成为伙伴。

一起来约吧,大奖等你拿!

Wiley数据库网址:http://olabout.wiley.com/WileyCDA/Section/id-825692.html

访问方式:通过校园网IP控制访问权限

    活动信息请随时关注东南大学图书馆主页中的新闻资讯栏、BBS图书馆版、东南大学图书馆微博、微信、以及馆内海报;数据库指南请参见电子资源导航中的Wiley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