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人文学院与李文正图书馆共建活动启动授旗仪式圆满完成

    2011年4月28日中午,人文学院与图书馆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会议室取得圆满成功。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图书馆副馆长魏云陵,图书馆流通部副主任武天纵、办公室副主任范莹莹;人文学院原党委副书记李宇青,学办主任范晖、辅导员王育亮、学生骨干以及勤工助学的同学。
    本次启动仪式由图书馆流通部副主任武天纵主持,图书馆馆长魏云陵、人文学院原党委副书记李宇青均在仪式上发言致辞。图书馆授予人文学院“至善人文实践小分队”锦旗。图书馆办公室副主任范莹莹和人文学院辅导员王育亮为勤工助学的同学举行挂牌上岗仪式。最后人文学院“至善人文实践小分队”学生代表张盼进行发言。启动仪式结束后,启动仪式参加人员在图书馆南门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书馆与人文学院共建活动,既可以协助图书馆进行图书管理工作,又可以锻炼人文学院学生的工作能力,增强责任感。这次共建活动为人文学子搭建了一个社会实践的平台,“至善人文实践小分队”将代表学院展现人文学子不同于理工科的风采与魅力。

图书馆九龙湖流通办
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