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图书馆举行2017年馆内课题结项评审会议

   12月7日上午,2015年和2016年馆内课题的结项评审工作在李文正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此次申请结项的馆员有罗亮、宋钧玉、徐晓艳、潘海燕、蒋辰、杨青、唐仁红、陈辰。图书馆学术委员会的全体委员对各组课题负责人的汇报以及成果完成予以肯定,并对后续研究成果的发表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对图书馆学术委员会未来工作的开展,李爱国馆长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一是为规范图书馆科研工作,图书馆学术委员会要出台科研管理办法;
    二是希望馆员重视馆内课题的申报,通过严格的训练来提升自身的科研素养,并逐级申报;
    三是课题经费使用需要符合学校的财务管理制度;
    四是馆内课题大多基于业务工作展开,课题成果能够融入日常工作的开展,希望各部门主任能够关心馆内课题的申报和完成情况,提高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