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李文正图书馆办公室招聘勤工助学本科生一名

     因工作需要,图书馆办公室现在九龙湖校区招聘勤工助学本科生一名,从事办公室行政助理工作,主要协助、配合办公室处理日常行政事务,并参与临时分配的各项工作。与图书馆其他勤工俭学岗位同等要求考核。具体要求如下:
1、有较多空余时间,能立即投入工作。每周工作时间不少于8小时(每月最高工作时间不超过34小时)。
2、了解各种文字处理、图像处理软件的使用,熟练掌握Photoshop,具有一定的美术功底,具有排版能力。愿意因工作需要随时学习新软件的使用(如IEbook等)。能有创造性的协助完成宣传海报、印刷单页等的设计工作。
3、热爱图书馆工作,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定。愿意帮助协调处理能力所及范围内与图书馆日常行政工作有关的各项事务,愿意将图书馆工作当成参与社会实践的第二课堂,愿意参加图书馆组织的旨在提高学生信息素养、人文素养的各项活动,任劳任怨。乐于主动配合、参与办公室的各项对内、对外宣传工作。
4、应聘者请填写勤工助学申请表格,并准备简历、自我推荐信、个人设计作品一份。
5、择优录取。申请岗位者请详细阅读各项要求。同等条件下,自强不息、热爱生活的贫困生优先考虑。
    应聘者请将简历发于yingchunyang@163.com,或前往李文正图书馆A302投递所需各项资料(请注明申请办公室勤工助学工作)。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0:30,下午:2:00-4:00,联系人:办公室 杨老师。申请截止日期: 201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