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成贤搜索”培训讲座成功举办

911日下午2点,“成贤搜索”培训讲座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由EBSCO公司的系统工程师周奇先生主讲,系统与数字化建设部、信息咨询部、采编部、流通部等相关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的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介绍了“成贤搜索”的服务优势;二是介绍了“成贤搜索”的使用技巧,如何利用“成贤搜索”快速搜索学术文章全文;三是如何利用期刊导航查找学科内权威英文期刊;四是“成贤搜索”后台配置管理以及个性化功能的再开发。

 培训结束后,馆员与主讲人就资源的收录范围、特定功能的实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隆新文等老师根据我馆自身情况和实际工作需求,对系统功能提出了许多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讨论结束后,主讲人特意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并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通过这次讲座,馆员进一步熟悉了“成贤搜索”的特点以及使用技巧,为今后的用户培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系统与数字化建设部 李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