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2017年暑假开放时间安排

根据学校[2017]177号文件精神,图书馆6月26日至8月24日进入暑假开放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一、各校区馆开放安排

校区 开放日期 开放部室 开放时间







每周一至五
8月7日~21日暑期重修期间周一至周日连续开放。

一楼自修室

9:30~16:30

每周二、四
8月7日~21日暑期重修期间增加周三开放日。
一楼、二楼中文图书(1)(2)(3)(4)阅览室
流通服务台
五楼有丰书苑
三楼中文报刊阅览室
二楼复印室







每周一至五 一楼南、二楼北自修室
一楼报刊阅览室
8:30~21:00
每周一、三、五 中文书库一至六楼 8:30~17:00
三楼北侧外文图书阅览室
三楼南侧外国教材中心
复印室
流通服务台







每周一 一楼综合阅览室
每周一、三、五 一楼中文借书处
每周一、三 复印室

二、科技查新

假期中,科技查新业务原则上只对本校师生开放,本校师生通过科技查新管理系统(http://58.192.117.5/cx/)的网络申请。

三、查引查证(文献收录引用证明)

假期中,查引查证服务原则上只受理本校师生的邮件委托,每周处理一次。本校师生可将委托单及所要查证的文献清单发至info_ref@pub.seu.edu.cn,取报告由工作人员通知联系。
委托单下载请见:图书馆主页——论文查引查证——“代查代检委托单”下载,或直接点击:http://www.lib.seu.edu.cn/html/list_view_1.htm?parent_id=5&this_id=25&id=25中的“代查代检委托单”下载。

四、原文传递

假期中,原文传递馆际互借系统将会有工作人员每周一次集中处理系统中的申请,请大家尽量在周三前提交申请。若有发出的申请请求得不到及时回复的现象,请大家耐心等待,谢谢大家的配合。
      全国各大高校将陆续进入假期,申请的文献若为复印后寄出的,因为快递的接收和校区分散的原因将无法及时通知用户来取,请大家尽量将此类文献的申请放在开学前一周提交,如果特别急需的请和值班员确认后再提交。

东南大学图书馆

2017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