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2017读书节系列活动第一弹!】Amazing Book 第四季

正值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作为2017年读书节的子活动,东南大学图书馆决定继续开展Amazing Book系列活动。

通过Amazing Book 4活动,增进图书馆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激发更多的人前往图书馆阅读学习。同时也提升大学生的人文素养,活跃校园氛围,促进校园阅读推广。

 

校园读书节,

Amazing Book与你相约!

 

活动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7417-421

活动时间:2017424

地点:李文正图书馆

 

报名方式

关注东南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发送Amazing Book获得活动内容。再次发送姓名+院系+学号+联系方式至公众号后台进行报名。

 

活动举办方

主办方:东南大学图书馆

承办方: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行知社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数独游戏,第二部分为图书索引,第三部分为卡片搜集。本次活动采取积分制,按照累积分数排名进行奖励。

首先,游戏开始之前,由主持人对参赛人员进行分组(亦可自我组队),队分好后,由主持人宣读具体游戏规则、积分规则以及颁奖规则。

 

1、数独游戏

首先,由组织方给游戏一每组提供一个(外文阅览室)索书号,每个组选出一个人前往指定书目处,从书中获取已经夹在其中的数独纸片,并将其带回,可采用一切方式与同小组人员一同完成此数独,按所用时间给予分数。

数独总分共30分,每一行每一列每一个九宫格各占一分。全部满足要求者获得同时额外三分。未完成者按照完成度给分。

 

2、图书索引

本游戏为团体赛,可与游戏一同时进行,小组出一人或者两人一起寻找指定外文图书,并以拍照具体图书索书号方式证明其完成。

本游戏共30分,组织方给每个组提供八本书的索书号,寻找到六本书即可返回,每本书5分制,多寻按照30分记。

 

3、卡片搜集

本游戏为个人赛,赛时为一个小时,完成游戏一二的参赛者将被记录下出发前时间,以此往后推一个小时。随后,参赛者寻找带有分数的卡片,卡片散落在图书馆一楼到四楼的走廊,大厅以及楼梯间之中(阅览室、卫生间等处不放置)。

本次共放置总计1000分的卡片,其中,160张一分卡片,1002分卡片,603分卡片, 325分卡片以及3010分卡片。

其中,10分卡片上将被放置外文阅览室索书号,若想使用该卡片,必须找到卡片上书并拍照,方可计数。

本游戏总分共40分,搜寻者寻至40分即可返回,多寻则按照40分记。由工作人员确定参赛者返回时间以及获取分数。

 

奖项设置

按照游戏一二三获得总分为参赛者颁奖,分数相同者则按照游戏三所用时间排名。

一等奖一名,奖学金300元。

二等奖三名,奖学金100元。

三等奖五名,奖学金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