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2017优质服务推广月闭幕

近日,东南大学图书馆优质服务推广月活动闭幕,活动历时四周,旨在推广图书馆资源与服务,深入了解读者意见与需求,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广大读者展示东南大学图书馆独具特色的馆藏资源和服务形式。

活动期间,图书馆制作了包括教学支持服务学科服务馆际互借与原文传递资源利用培训特藏服务17项服务宣传单页,供三校区师生取阅,并连续多日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向读者推荐近20条图书馆优质服务。

十月下旬,三校区图书馆先后举办了您选书我买单”——外文原版图书展,共计134名读者为图书馆荐购620本外文原版图书;十一月上旬,图书馆举办与馆长面对面活动,50多名读者参加了此次活动。读者代表涵盖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也有来自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会的代表。在历时三个小时的面对面活动中,图书馆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了细致的解答,读者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的同时,也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了解了图书馆的风貌。馆长面对面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及时将所有读者的问题和回复通过主页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优质服务推广月期间,喜迎十九大主题书展集中展示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伟人传记等书籍,童寯画展集中展示了约80幅的建筑及静物的水彩和铅笔作品,让来往的师生们从美术和建筑两方面领略大师风范。东大学生摄影作品展展出了东大学子拍摄的图书馆和其他校园风景等二十余幅摄影作品。

东南大学图书馆优质服务推广月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是图书馆两月两季(读书月、推广月、开学季、毕业季)品牌活动之一,已成为图书馆与读者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今后,图书馆将以更优质的资源与服务回馈广大读者,以开放、务实的态度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