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学科服务深度融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长材茂学,作育人材”活动

学科服务作为图书馆面向院系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始终致力于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精准服务,强调深入到用户的科研或教学活动中,更多地了解和满足用户需求,为院系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提供有力支持。3月25日晚,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图书馆再度嵌入学院“长材茂学,作育人材”成材直通车活动,学科服务部刘宇庆老师以“元宇宙是什么”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

讲座上,刘老师介绍了元宇宙的概念,分析了元宇宙的关键要素,并结合实例重点阐述元宇宙的构建与布局等内容。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参与,在交流分享中探索发现多元成长和全面发展的可能。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韩林原老师代表学院向刘宇庆老师颁发了“长材茂学,作育人材”成材直通车荣誉导师聘书。

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宽服务领域,与更多院系开展深度合作,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更加全面、深入的服务,共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迈向新高度。(学科服务部 刘丽娟 供稿)

责编:洪诚

审核:孙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