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中国药科大学图书馆来我馆交流

3月1日上午,中国药科大学图书与信息党政领导班子及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馆调研。我馆党总支书记孙莉玲、馆长李爱国等同志参加了座谈及交流。

中国药科大学图书与信息党委书记黄艳、图书馆馆长兼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许建真对我馆近年来的发展及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本次调研交流的背景,以及希望在图书馆党建、智慧图书馆建设及高价值知识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的调研目的。李爱国馆长介绍了我馆馆藏文献、馆员队伍及管理架构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馆围绕学校“提升年”“人才年”的中心任务所做探索及工作成效。孙莉玲书记从“服务”出发,重点就我馆在党组织定位、改革发展、组织体系、治理效能等方面向来访同仁做了介绍。双方特别是就如何构建高价值知识服务体系以及图书馆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药科大学图书馆同仁还实地参观了我馆的基础设施、部门运营情况及相关文化建设成果。本次交流加深了两校图书馆的了解,共同探讨图书馆事业发展的趋势及新技术应用对图书馆的影响,以期以高质量服务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办公室 艾雨青 供稿)


责编:洪诚

审核:孙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