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工会之家

东南大学图书馆工会换届选举顺利召开

      经图书馆党委同意并报请学校工会批准,7月16日上午在李文正图书馆B303会议室举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党委书记孙莉玲、馆长李爱国出席本次大会。

     北京时间上午9点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大会应到会员代表38人,实到会员35人,超过应到人数三分之二,换届选举大会有效。本次大会由本届工会主席曹翔同志主持,大会在奏放《国歌》后拉开帷幕,首先由工会主席曹翔同志做本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对工会履行职责、服务教职工、福利保障、员工婚育生病和退休同事慰问、各项文体活动组织以及财务收支等情况做出说明,对学校和图书馆党政机关的支持做出感谢。

     接着,会议进入选举议程,大会通过《图书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通过新一届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8人,差额1人。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接下来发放无记名选票,在公正公开场合当场开箱验票并公布换届选举结果:丁冬、罗亮、任伟、曹翔、唐淑颖、华苏永、宋均玉等7位当选为新一届图书馆工会委员。

      孙莉玲书记对过去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希望和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坚持院党委的领导,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在馆领导与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下,服务全馆教职工,全面履行工会委员会各项职能,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参与馆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不断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发挥好图书馆党委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心聚力,为图书馆的发展和稳定做出应有贡献。